首页
甘孜州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暨建州70周年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09-15 09:12: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4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州赓即组织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暨建州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巡查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建州70周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安委会副主任郑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安办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局长泽郎格西通报了全州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

郑天强副州长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级安办按照要求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安委会会议,统筹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二是扎实深入开展建州70周年大庆、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庆典期间全州安全生产平稳。州县两级要下沉基层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紧急情况下能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加强节日庆典期间的社会舆论监督。三是强化认识,全力配合做好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康定市、泸定县、雅江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及州级重点部门,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档案与印证资料,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四是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相关信息简报的报送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